沒看錯!就是暗部面具+銀魂眼罩!!●愛與大根之使者!~ピンク~ノ~メイド~ちゃん!~●御名前~kawayi/某k/k醬草莓[オンァイン用] ●誕生日~1986*1*25~●星座~アクア


by kawayi

<   2006年 09月 ( 1 )   >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

夜场游记

哥哥回来了,终于能见到哥哥和大嫂~HAPPY
上一次见面都已经是1年多以前的事情了

能顺便去[新冶]也是另一件HAPPY的事情~
我不喜欢夜场的生活,但是我喜欢看夜场的装修
职业病拉~
吐舌

果然里面好漂亮,让我好想照相呢
只是那种几乎连人脸都看不见的光线- -
看来这[鬼屋]真的只能照到[鬼]呀~XD
一路走上二楼
一直看到N多美女~
N多美腿~
然后超自卑~
哈哈

结果订了位置居然没合意的桌子~[这真是一句诡异的话~]
确实是人太多了
合意的地方早被挑拉~
于是辗转走了几回~
也顺便把角角落落都看饱了
最后跟着哥哥他们一堆人到了另外一个场子

然后来到钱柜隔壁的TOP~
真的好小呀~
那么小的PUB也居然有外国人- -
看来他们真的是夜生活太少了
装修很一般
我一直以为这是家K场~
原来它是PUB呀~哈哈
真实匪夷所思XD

坐下来坐了好久~
看着人越来越多~音乐越来越吵
我得出了一个结论
[我一定是第一个然后也是唯一一个会在这里睡着的家伙~XD]果然还是安静最适合我拉
最后人越来越多~越来越多。。。 。。。
实在是诡异
- -
这是异次元空间么
人不断地进不断地挤
居然还有可以跳舞的空间
神秘呀

深夜的时候人实在多过头了
我又跟着哥哥他们转去了426
它的所在是很熟悉的东急
那里的人依旧是多得不得了
多得好像那里任吃任喝都不要钱一样
要坐在大堂等位置~
又是很奢华的沙发又是很多美女
还有很多人吐。。。- -|||||||||
还有轰到我连心脏都开始不舒服的音乐
||||||||||||

然后四处走完参观了一圈~
[我果然是把它当展览馆一样拉~]最后最后的结论是

要是我家也有这么舒服又漂亮的沙发就好啦~~~-w- +突然想起
好久没去隔壁的代官山屋了

真怀念阿。。。。-v-
[PR]
by kawayi | 2006-09-11 21:40 | k醬挖坑